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北京?商家 > 正文

全新B级车预赏会,奔驰(北京)中心首发

2012年08月29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25和26日,全球第十座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全城首发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为久候这款车的车迷朋友们举办了一场新车预赏会。众多慕名全新B-class而来的嘉宾们抢先目睹了这款新一代精英家庭共同追寻的完美座驾,在主办方精心设置的“Love More”主题环节中充分领略了这款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的理念和精髓,并在当日出台的预售大礼下心满意足的完成预订。

  奔驰(北京)中心全城首发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自8月8日于淘宝天猫进行火热预售后,这款2012年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已经获得无数车迷的钟情,在万众瞩目中被寄予厚望。作为全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奔驰(北京)中心首当其冲,全城首发了这款奔驰家族的新成员,为久候多时的车迷们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更以诚意政策让许多翘首以盼的年轻新贵们成功入主这款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轻松圆梦。

  到店赏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都对这款全新B级车赞不绝口

  躲藏在全新B-class后备箱里的小熊们令到场的小朋友们雀跃不已

  全新B-Class集最大空间、最高安全和最优性能于一体,是新一代社会精英和年轻家庭们的梦想首选,它拥有无可比拟的行李箱:容量达486公升,由折叠式婴儿座椅到肆意购物后的丰盛收获,都游刃有余;如另再选配EASY-VARIO-PLUS系统,则能进一步增加载物空间。全新B系列,其座舱之舒适极致,绝对超乎想象,肯定使您喜出望外。

  在以手工绘画传达“爱”的主题环节中,一对母子留下了温馨快乐的合影

  以神速完成全新B级车拼图的小朋友喜出望外的得到了属于她的礼物

  这场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赏会,奔驰(北京)中心用“表达爱”的活动主旨吸引嘉宾参与其中,在全方位深度观摩全新B级车的同时,用五彩斑斓的绘画和动手拼图的游戏为到店的客户带来了脉脉温情和欢声笑语。也正是打造了这样一个温馨快乐的周末时光,才让钟情这款年轻家庭完美座驾的客户朋友,更加真切的领会了全新B级车“这一刻,爱更多”的深刻含义。“我想这款车的品牌精髓,就是启发我们这一代年轻的精英家庭,在不断创造人生的同时,要更加努力的去表达爱、追求爱。”一位嘉宾如是说。

  活动洽谈区里,几位客户对全新B-class购意正浓

  对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感兴趣的朋友,还可持续关注奔驰(北京)中心9月至10月的1周年店庆活动,届时将有更多购车优惠和惊喜大礼!更多详情可咨询授权经销商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电话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恭迎您的莅临!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是全球仅有的十座奔驰中心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将秉承 “唯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发挥“魅力、完美、责任”三大品牌价值,以全球奔驰旗舰店同步的顶级设备和专属服务,为每一位尊崇的奔驰用户打造至高无上的星徽典范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

  电话:

  传真:

  售后热线:010-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bcenterbeijing

  官网:www.bjstarcenter.mercedes-benz.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内109号院2号楼,邮编100028

责任编辑:曹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B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B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7.8-3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