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北京?行情 > 正文

寻找E小乐身影 第三季

2012年07月17日 14: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前情提要】

  第一季:车展摆渡车01号红色车——要求:微博关注我们;正脸全身人车合影;发照片圈我们+其他四个好友;

  第二季:E小乐四兄弟京城小玩儿闹——要求:微博关注我们;一张照片拍摄下四台车同时行驶的画面;发照片圈我们+其他四个好友;

  现在,第三季来了~~~~~~~~~~~~~~~~~~~~~~~~~

  7月14日,京城某知名连锁商场隆重开业,E小乐得知了这个消息后,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凑凑热闹,捧捧场子,还特意为了上镜,从头到尾把自己洗了个干干净净,换上红色战袍,在大白灯的照射下,绝对耀眼、酷的哈。

  E小乐说,这次出来玩,要一直玩30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见这微博的亲们可以打探一下14日开张的商场是哪一家,在哪里,也前去凑凑热闹。

  老规矩:微博关注我们;正脸全身人车合影;发照片圈我们+其他四个好友,即可获得北京汽车和北汽鹏元店联袂推出的战袍红伞一把,好大的伞哟~

  至于E小乐这次都玩什么,暂且不提。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现场足够热闹,促销足够重磅,还等什么?E起来吧!

  与E小乐为伍,与北汽鹏元为伍~嗷~~

  北京北汽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

  销售热线:010-

责任编辑:曹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E系列

厂 商:北京汽车
车 型:北京汽车E系列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38-8.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